•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4 19:1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4日上午,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文章精神,学习有关读本及重要文件,听取专题讲座并进行交流研讨。县委书记嵇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洪琳、李少中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辽宁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章:第五章《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全面加强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使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传达学习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2次主任会议暨全国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精神;长三角一体化三省一市主要领导人峰会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上还听取了县信访局作的《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全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专题报告,部分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信访维稳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嵇文在讲话中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思想内涵,统筹改革、发展、稳定,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嵇文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的航标,坚持“一一一二五”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打好打赢“三大战役”,奋力谱写郎溪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嵇文要求,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入脑入心,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宣城出实效,郎溪冲在前”。

嵇文强调,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领导带头、强化矛盾排查、突出为民导向,真心实意解民忧、纾民困、化民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会议还就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抗旱、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自学了习近平在参观“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正定足迹》《习近平福建足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