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陈忠才开展全县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2-08-24 19:1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4日上午,郎溪县委第一督查组组长、一级调研员陈忠才等一行就全县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来县住建局开展专项督导,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县住建局就该局牵头的7件县级历史遗留问题目前工作推进进展、存在问题症结、工作思路及近期工作措施作了详细汇报。

陈忠才指出,县住建局对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高度重视,对县委的决策部署能够在思想上深刻领悟、在责任上压紧压实、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陈忠才强调,县住建局牵头的历史遗留问题涉及群众利益、关系到城市建设形象,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开动脑筋、全力以赴,紧盯时限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如期打赢打好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攻坚战,为实现郎溪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