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赴郎溪县督查调研林长制开展巡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3 22:0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彭禧元赴郎溪县高井庙省级森林公园督查调研林长制落实情况、开展巡林活动。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县政协副主席宛冬梅等陪同。

彭禧元一行实地调研了特美苗木基地生产经营情况,现场查看了高井庙扬子鳄训化点、古树保护、护林防火、智慧林场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高井庙省级森林公园林长制工作介绍,详细询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保护与发展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彭禧元充分肯定了郎溪县在健全林长制工作体系、积极推进新一轮林长制改革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一要履职尽责、抓好落实,准确把握当前林长制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强化工作举措,统筹各方力量,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二要严格管理、提升水平,紧盯短板弱项,及时梳理解决存在问题,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加强“五个一平台”建设,拓展智慧林场功能,不断推动管理规范化精细化;三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森林资源保护与发展,持续探索“三美”模式,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努力实现“生态美、生产美、生活美”奋斗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