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到凌笪镇调研抗旱和人居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3 21:5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3日,县委书记嵇文深入凌笪镇调研抗旱和人居环境工作。县领导李中厚、王勇,县委办、县应急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凌笪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嵇文先后来到凌笪镇方里村六冲村民组、岗丰水库、岗南村石山塘村民组等地,走进田间地头,现场察看茶叶受灾和当家塘坝整修情况,了解当地旱情应对和水源保障工作。

嵇文指出,高温天气仍在继续,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时刻绷紧防大旱、抗大旱这根弦,切实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安全。

嵇文要求,要坚持县乡统筹,加强抗旱指导、做到节水灌溉,确保水库灌溉用水高效利用;要加强部门联动,科学制定水库蓄水方案和应急预案;要强化政策支持,鼓励村民组清淤、修整、扩挖当家塘坝,提升保水、蓄水能力。

调研中,嵇文还检查了方里村六冲村民组和岗南村石山塘村民组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他指出,要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改善行动,聚焦农村生产生活垃圾、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难点,科学规划、精准投入。要坚持党建引领、宣传带动,引导农户自觉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改善提升行动中,共同把乡村建设的更加美丽宜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