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8 21:1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对“中国好人”的关怀关爱、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不仅是写给李培生、胡晓春个人的,也是写给所有“中国好人”的。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全面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悟、笃信笃行,进一步吃透精髓要义。

会议强调,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弘扬时代新风行动和道德实践活动,引导群众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深化移风易俗,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向广度、深度拓展,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更好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在我县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