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成立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高端装备制造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21:5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1日、8月12日,我县先后成立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高端装备制造行业协会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出席并为协会揭牌,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章泽主持会议。相关单位及会员企业参加会议。

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会上,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龙宝当选郎溪县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首届理事会会长,郎溪腾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继锁当选郎溪县高端装备制造行业协会首届理事会会长。

会上,王勇强调,行业协会要展现担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各企业家要主动借势,充分利用行业协会平台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信息资源共享。

王勇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主动借势、靠前发力,支持协会和企业发展壮大;要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就是为自己干活”的理念,与协会一道,帮助企业树牢发展信心;要让协会及时了解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也要将协会声音传递到县委、县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