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郎溪县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8-06 10:43 来源:郎溪县卫健委 浏览:
【字体大小:

目前郎溪县未发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为全面阻断疫情传播风险,更好地保护广大居民健康,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区域免费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1.全县区域范围内全体居民(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员等)。

2.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仍按原管控规定进行采样,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应在接种48小时后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3.因公务、商务、旅游等其他抵郎人员建议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二、采样时间和区域安排:

2022年8月9日上午5:00-9:00主城区(郎川街道、郎步街道)。其余各镇及县开发区,十字铺茶场,白茅岭社区区域免费核酸检测在2022年8月12日前自行择日安排完成。

三、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县直郎川街道、郎步街道联点共建单位,要切实履行防疫职责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做好人员宣传发动、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

2.为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让自己放心、让他人安心,烦请广大居民继续大力支持配合,错峰有序、就近就便参加采样,现场凭“安康码”“预登记码”“身份证”均可登记采样。

3.采样过程中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有序排队、采完即走。行动不便的人员,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村)报备,等待工作人员上门采集。

4.近日天气炎热,请广大居民注意防暑降温。

5.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外防输入压力依然较大。请广大居民自觉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不聚餐,不去疫情风险地区和7天内有本土社会面感染者地区。

6.因本次核酸检测对工作造成影响的,不作误工处理。对不主动配合核酸筛查、逃避检测、恶意造谣、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7.主城区区域核酸检测期间(8月9日),城区内新冠疫苗接种点提前48小时暂停接种,之后恢复常态化疫苗接种。

8.其余各镇及县开发区,十字铺茶场,白茅岭社区开展区域内核酸检测时,要提前48小时暂停新冠疫苗接种。

附件:主城区最新核酸采样点位置


郎溪县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8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