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暖民心行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20:5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4日下午,我县召开暖民心行动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中厚主持会议。县政府办、县人社局、县文旅局、县民政局、县卫健委、县教体局、县住建局、县商务局、发改委、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全县十项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县人社局就就业促进行动,县文旅局就“新徽菜、名徽厨”行动,县民政局就老年助餐行动,县卫健委就健康口腔行动,县教体局就安心托幼行动、快乐健身行动、老有所学行动,县住建局就便民停车行动,县商务局就放心家政行动、文明菜市行动进行了发言,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十项暖民心行动实施以来,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有力推动下,县直有关单位及各镇(街道)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我县暖民心行动总体进度居全市第2位。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特别要紧盯思想认识不清、职责任务不明、衔接沟通不畅、进度掌握不准等问题,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把我县暖民心行动开展得更加扎实。

会议强调,实施暖民心行动是造福郎溪群众、兑现庄严承诺的具体行动,是回应群众呼声、社会需求的具体行动,要千方百计提高办好民生实事的针对性,真正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一是工作标准一定要高。各牵头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暖民心行动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要工作。要把落实暖民心行动各项举措放在更加突出重要位置,在工作中要拉高标杆、提高标准,防止重点工作一般化。二是工作进度一定要快。要紧紧结合我县暖民心行动明确的117项重点任务及市暖民心行动37项监测指标,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同时加快工作进度,让群众早受益、多受益。三是工作措施一定要细。实施暖民心行动是一个长期过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对于明确的重点任务,既要制定长计划,又要做好短安排,要将工作进度细化到月、精准到周,研究落实具体举措,确保实物工作量。四是工作对接一定要勤。各牵头部门既要做好与镇(街道)的工作衔接,也要做好与市直牵头部门的工作对接,及时了解省里政策,精准掌握进度要求,加强工作协同,确保信息畅通,防止闭门造车,最大限度争取指导和支持。五是工作作风一定要实。实施好暖民心行动需要党员干部真抓实干,来不得半点形式主义。要把群众满意不满意、有没有得实惠作为检验工作成果的标准,以看得见的方式、摸得着的实惠回应群众期待,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和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