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21:4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嵇文赴郎川街道、建平镇走访慰问军休干部李子明和现役军人徐建华家庭军属,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县委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郎川街道、建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李子明和徐建华家中,嵇文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好好生活。

走访中,嵇文指出,现役军人和军休干部都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嵇文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弘扬好老兵精神,切实当好退役军人的“娘家人”,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各相关部门要传承和发扬好军人的优良作风,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国防、热爱部队、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要多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


县长洪琳走访慰我县军人遗属和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建平镇郎步街道、钟桥街道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洪琳一行先后来到军人遗属戴来凤和现役军人管立海父母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在戴来凤家中洪琳表示,军人为国家贡献出了宝贵生命,历史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相关部门要做好军人遗属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身边。在管立海父母家中,洪琳向现役军人长期投身国防事业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帮助军属解决实际困难,落实好各项拥军优抚政策,解除军人们的后顾之忧,使他们安心在部队服役,为国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中带队深入新发镇走访慰问优抚对象。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大办和新发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李少中一行来到新发镇敬老院,看望92岁高龄的在乡复员军人俞洪春,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在院生活情况以及五保政策享受情况,认真倾听他参军期间的感人经历,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在现役军人家庭代表施国华家里,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对他们多年来的默默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

李少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宣传好、落实好退役军人优抚优待政策,要切实关心好他们的生活,随时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问候和关怀;要继续坚持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时刻心系军属安危冷暖,全力解决现役军人的后顾之忧,让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韩慈惠,县人武部部长沙海兵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和驻扎在白茅岭的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六支队执勤二中队开展走访慰问,与部队官兵共叙军地深情厚谊,共谋军民融合发展,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感谢他们为郎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县消防大队,韩慈惠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辖区的安全稳定、经济社会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一直以来,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上下同心,不畏风险、敢于担当、竭诚奉献,圆满完成了以火灾防控和灭火救援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为保护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消防救援人员们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战斗能力,要牢记工作职责和使命,发扬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精神,当好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打造过硬消防救援队伍,继续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做出更大贡献。  

在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六支队执勤二中队,韩慈惠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长期以来,部队全体官兵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县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官兵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积极参与地方建设,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融合的良好局面。

随后韩慈惠、沙海兵、武警部队有关领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老干局、涛城镇政府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演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