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9 22:0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主持召开县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市二季度重点工作点评会议精神,对标省市考核指标体系,分析梳理短板弱项,明确赶超目标举措。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县领导李少中、李中厚、张伟、杨娟、王欢、孙海豹、袁毅、陈良龙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信访形势、为企优环境、暖民心行动等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从二季度工作考评结果中深刻检视问题,树牢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差距,坚定发展信心,扎实工作作风,强化进取意识,全力冲刺三季度,打好翻身仗,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和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市委“三比三学三赶超”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运行调度、进一步强化为企服务、进一步强化投资落地、进一步强化双招双引、进一步强化统计工作、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责任心、事业心和进取心,树牢“进前三、争前二、拼第一”的勇气、志气和豪气,推动全县在比学赶超中奋勇争先,在新一轮发展中紧跟全省发展步伐,奋力实现弯道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部分与会县领导围绕分管领域靠后指标作了表态发言。各镇、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