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决战年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22:0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决战年工作调度会议,推动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主持会议。陈忠才、李中厚、张伟、王欢、袁毅、陈良龙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嵇文在讲话中指出,要持续推动历史遗留问题化解,进一步督促各牵头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紧盯问题、咬住不放,全力攻坚、早日清零。嵇文要求,攻坚的意识要进一步坚定,各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要紧盯不放、扛起责任、迎难破难;攻坚的举措要进一步扎实,要深入了解问题本质,实事求是,加快衔接,推动问题化解;攻坚的作风要进一步严实,要端正工作态度、转变作风,以求实、唯实、务实、落实的钉钉子精神,全力推动问题解决。嵇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拿出战斗的意志和决胜的勇气,下定决心迎难而上、排难而进,为打好打赢历史遗留问题决战年战役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贡献郎溪力量。

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洪琳指出,一要注重三个方面的把握,把握好问题的进度、把握好政府的义务、把握好风险的防控。二要做好三方面的衔接,做好与市场主体之间的衔接,确保企业诉求得到回应;做好与群众之间的衔接,确保群众利益得到保障;做好与上级主管部门的衔接,确保工作推进得到支持。三要达到三方预期,经得起法律法规的检验,确保决策程序和依据有法可依、有章可循,经得起各级巡视巡察审计检验,同时经得起郎溪社会各界的评价和认可。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检验责任担当,用更加努力的工作破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拦路石”。

会上,参会县领导围绕包保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作了发言。县住建局、县卫健委、郎溪经济开发区、十字镇、梅渚镇、新发镇围绕牵头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分别作了口头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