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9 21:5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9日下午,县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中厚主持会议,县领导陈良龙、冯晓尧、潘俊、方晨阳、姚来顺参加会议。

洪琳要求,坚持从事故损失中汲取教训,做到安全生产之弦紧绷。目前,我县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隐患仍然存在,基础还不牢固,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完善工作措施、切实保障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坚持从事故处置中细化措施,做到安全生产重点紧抓。要在危险化学品、城乡自建房屋、有限空间作业、道路运输、非煤矿山、工贸企业、消防、森林防火、防溺水等方面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要求,结合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确保“15条硬措施”和80条具体措施清单要求落地落细落到位。坚持从事故防范中健全机制,做到安全生产责任紧压。责任落实要到位,从根本上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宣传教育要到位,营造全民关注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应急值守要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洪琳强调,安全无小事,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各地、各部门要有“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担当,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扎扎实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全生产优异成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集中观看了生产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书面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国务院和省安委会会议精神;县安委办通报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提出下一阶段重点安全生产工作建议;有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县领导冯晓尧、潘俊、方晨阳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