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七月份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8 21:2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8日上午,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七月份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在郎溪经济开发区凯研智能家居零部件生产中心项目地块举行。县委书记嵇文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致辞。李少中、张伟、韩慈惠、杨娟、孙海豹、袁毅、叶鸿等县领导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主持仪式。

洪琳在致辞中首先向顺利开工的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郎溪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近年来,我县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坚持“工业发展五年行动”引领,持续开展“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为企服务、存量盘活、园区形象”五大攻坚,服务越来越好,让企业家在郎溪工作生活省心省力,配套越来越好,让企业抢抓新机遇、拥抱大舞台,郎溪已经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投资创业的首选地。

洪琳强调,投资郎溪就是投资郎溪的创业,创业郎溪就是看好郎溪的未来,我们将把这份信任转化为行动,把企业家当作自家人,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家的事,为项目落地、投产运营、成长壮大提供“溪”至入微服务。同时,衷心希望各位投资人精打细算排计划,倒排工期抢进度,加强管理保安全,努力形成更多实物投资,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嵇文宣布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七月份重大项目开工。

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主持仪式并介绍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企业代表凯研智能家居作了发言。

据了解,此次开工共8个项目,总投资21.27亿元,展示了我县招商选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将进一步扩大工业经济总量,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

开工仪式前,参加活动的县领导现场观摩了托新年产 1500 万套汽车零部件及 2000 套挂具项目和金海年产 500 万平方米防静电地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