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目标规划

县委召开项目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5 22:1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主持召开项目工作专题会议,专题调度开工动员未实质性开工项目和已开工未纳统项目。县领导洪琳、李少中、王勇、王欢、陈良龙、姚来顺、潘俊、叶鸿出席会议。

嵇文强调,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严”字要求,抓项目、盯项目、推项目,做到投资数要压实、开工时间要落实、推进开工要加快、技改项目要做实、开工项目要纳统,要扎实工作作风,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紧迫感,直面问题,迎难而上,解决问题,推动未实质性开工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已开工未纳统项目尽快纳统。

嵇文要求,县四大班子领导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层层解决问题,把项目工作落在实处。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求,实现项目工作闭环式管理。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广泛参与项目招引、项目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形成全县上下齐抓共管、齐盯项目的浓厚氛围。

会议通报了开工动员未实质性开工项目和已开工未纳统项目情况;郎溪经济开发区、十字镇、梅渚镇、新发镇就通报情况逐一汇报属地项目当前进展、存在问题、下步推进举措;参会各相关部门针对涉及问题,立足职责作了表态发言,与会县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