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城乡建设

市民文化艺术中心: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发布时间:2022-07-15 07:1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3日下午,记者在市民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领导组会议上了解到,我县将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在会上要求,要强化目标意识,以目标意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压实责任,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加强功能研究,找准功能定位,打造特色亮点,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要加强施工监管,坚持需求导向,整合资源,进一步优化场馆功能布局。要提前谋划项目运营管理,确保项目运营有吸引力,确保项目建设成效充分释放。要切实加强统筹调度,积极为项目建设出主意、想办法,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

县领导邵宇华、潘俊、方晨阳及县直相关单位参加会议。会上,各工作专班办公室作了相关情况汇报,包括各自场馆内容优化、删改等变更的具体情况及其依据和经费方案,参会县领导和县直单位负责人围绕承担任务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