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供销系统业务工作交流会在郎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10:55 来源:郎溪县供销社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0日,宣城市供销社在我县召开全市供销社系统业务工作观摩交流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圣初,市乡村振兴局、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供销社理事会、监事会主任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观摩交流会,副县长吴宜平参加观摩活动。

参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梅渚镇大梁村供销社、建平供销农事服务中心、姚村镇夏桥村供销社,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村级供销社“党建引领、村社共建”运行模式、产业发展和规范化管理等情况介绍,展示了我县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新成果。

观摩期间,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观摩内容丰富,体会深刻,收获很大。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郎溪县供销社作为优秀典型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圣初对我县供销社系统在“党建引领、村社共建”,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