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住建厅领导来我县调研村镇、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 22:2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省住建厅村镇处、城建处主要负责人于6月26、30日先后来郎,对郎溪县城乡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沈显勇、二级调研员袁忠国,副县长潘俊,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为省住建厅村镇处卢立新带队调研

图为省住建厅村镇处卢立新带队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吉原市场(广源商城)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产城融合区建设工程、经济开发区东区、龙须湖水源地保护治理等项目建设情况,对我县城镇形象功能提升、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传统古村落保护利用、特色小镇建设、城市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过程中,省住建厅两处领导对城乡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郎溪城乡建设工作特色显著、善于创新、成绩突出,同时指出城乡建设工作范围广、任务重,下一步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提升城市功能和综合竞争力,全面提高城乡建设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彰显城市特色、改善城市面貌、回应百姓关切,让城市功能更加完善、治理更加精细、服务更加精准,奋力推进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两处领导表示,下一步将在我县小集镇发展、城市建设方面给予政策及项目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