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洪琳到建平镇开展现场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23:4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带队赴建平镇开展现场办公活动,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王勇、李中厚、杨娟、陈良龙、潘俊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活动。

洪琳一行先后来到张钱村湘莲种养基地、G235环境整治提升项目现场等地,每到一处,洪琳都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经营状况、路域环境整治和文明创建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洪琳详细听取了建平镇汇报后,对建平镇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做深做透做强农业板块,加快农业结构调整和提质增效;思考梳理环城板块,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城乡结合部经济繁荣;强化建设队伍板块,从更高起点更高水平上推进过硬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为建平镇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洪琳强调,规划引领要再梳理,要立足全局,着眼长远,做好村庄规划、与城区衔接规划和产业规划布局;发展定位要再明晰,围绕规划要做好发展定位梳理,明确主导产业的发展方向;项目策划要再对接,成立工作专班,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环境整治要再提升,环境整治要再提升,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龙头企业创建要再加力,加强龙头企业培育,提升产业竞争力;目标考核任务要再比拼,强化目标考核责任,促进工作任务落实。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明办、县文旅局作工作点评,参会县直单位作表态发言,与会县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