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郎溪县人民政府与徽商银行宣城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1 23:4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日下午,郎溪县人民政府与徽商银行宣城分行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徽商银行宣城分行行长徐劲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副县长陈雪出席签约仪式。县政府办、财政局、郎川控股集团、开创控股集团以及徽商银行宣城分行、郎溪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了郎溪县人民政府与徽商银行宣城分行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会见交流,共同分析了我县经济形势和发展趋势,并就下一步合作计划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资源利用、业务整合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