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郎开展粮食安全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1 23:4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泉带队来郎开展粮食安全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沛陪同调研。

黄德泉一行先后来到2021年郎溪县飞鲤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郎溪县飞鲤镇振兴村桥北组,2021年度国家反馈不通过耕地图斑整改点和2019年郎溪县建平镇南西村等3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我县粮食安全工作情况和各项目运行管理、政策落实等情况。认真听取机构负责人的汇报后,对项目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德泉充分肯定了我县粮食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扎实推进农田建设,高效落实“十四五”规划;要大力宣传法律法规,增强全民保护耕地意识;要强化建后管理维护,保证项目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