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洪琳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22:18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开展“七一”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政府办、郎步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啊?七一到了,我们来看看您。”在慰问过程中,洪琳亲切地与生活困难党员交谈,认真询问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及生活需求。洪琳表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了一辈子,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希望各地各有关部门干部要多关注老人的生活情况,让他们真正从内心感受到党的温暖。

“这些年来政府给了我很多帮助,真心感谢政府!”洪琳一行真挚的关怀,让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感动不已,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