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六月份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30 20:3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上午,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六月份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在郎溪经济开发区十字园区安徽巨豪纺织设备有限公司项目地块举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少中,县领导李中厚、张伟、韩慈惠、王勇、杨娟、王欢、孙海豹、袁毅、陈良龙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中厚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主持仪式并介绍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企业代表莫顿实业作了发言。

李中厚在致辞中向开工的项目表示祝贺,向参加开工仪式的来宾和企业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今天项目的开工建设展示了我县招商选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充分体现了郎溪广大干群万众一心、集聚发展、大步向前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对于进一步扩大工业经济总量,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希望今天的项目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树立全生命周期推进意识,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帮助企业解决项目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同时,要继续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以本次项目开工为契机,紧紧抓住当前大好时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掀起全员拼抢大项目、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新热潮,努力谋求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的更大突破,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为开创郎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开工共10个项目,总投资21.2亿元,涉及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新材料等多个我县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展示了我县招商选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充分体现了郎溪广大干群万众一心、集聚发展、大步向前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将进一步扩大工业经济总量,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

开工仪式前,参加活动的县领导现场观摩了立宇食品年产 1.5 万吨咖啡制品及5000 吨饮料扩建项目、金耀纺织年产 2500 万米高档服装面料、1000 吨熔喷布、6000 吨水刺无纺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