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隆重举行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30 20:3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上午,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出席并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主持,县领导李少中、李中厚、陈良龙、姚来顺、叶鸿出席签约仪式。

洪琳在致辞中对12个重大项目即将顺利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郎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为签约仪式辛勤付出的广大投资者、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洪琳指出,近年来,郎溪紧紧抓住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历史机遇,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拿出真金白银不遗余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郎溪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政策洼地、投资热土、创业高地,坚持真招商、招真商、大招商、招大商,赢得了一批“吃得少、产蛋多、飞得远”“俊鸟型”企业青睐,收获了与一批志同道合企业家共同创业、打拼事业的宝贵经验,也收获了各位来宾对郎溪未来发展的信任与厚爱。

洪琳强调,全县上下将聚焦主战场、攻坚下半年,全力以赴大招项目、服务项目、推进项目,以“溪”至入微服务保障项目落地建设,让广大投资创业者在郎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同时,希望签约企业扎根郎溪、抢抓时间,倒排投资计划、精心安排施工,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产出。

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郎溪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签约项目简介,签约企业代表无锡固亚德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作了发言,县领导王勇、陈良龙、姚来顺代表县委、县政府与企业现场签约。

此次签约仪式,共有4个批次12个亿元以上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协议资金25.7亿元,5亿元以上项目1个。其中高端装备产业项目6个,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3个,新材料产业项目3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