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郎溪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建引领组”“县直文明委”工作调度会暨楼栋(片、巷)长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30 20:2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上午,郎溪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建引领组”“县直文明委”工作调度会暨楼栋(片、巷)长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建引领组”和“县直文明委”全体成员,楼栋(片、巷)长派出单位、街道、社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欢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认清“为什么干”。推进楼栋(片、巷)长工作,是锤炼过硬干部队伍的有效举措,是延伸基层治理触角的有益探索,是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的有力抓手。要突出重点,理清“要干什么”。楼栋(片、巷)长要当好一名“大管家”,察民情、讲政策、听民意、办实事;街道要织好一张“组织网”,做深社区“大党委”、做实小区(网格)党支部、做优楼栋党小组;社区要建好一套“管理法”,建立沟通联系、纪实反馈、考评奖惩制度。要压实责任,弄清“要怎么干”。用合力来推动,楼栋(片、巷)长派出单位要“严管”,街道、社区要“善用”,全体楼栋(片、巷)长要“肯干”;靠保障来提升,街道要指导社区对全体楼栋(片、巷)长开展培训,为楼栋(片、巷)长提供工作场所;以典型来引路,挖掘培育和总结提炼好的工作理念、方法载体和制度机制,及时推广好经验好做法。

会上,县卫健委、郎步街道、郎川街道祥兴社区就扎实做好楼栋(片、巷)长工作作了发言,县纪委监委通报了全县网格长和楼栋(片、巷)长工作督查情况。

会议还对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优美单位”创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