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洪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5 00:0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下午,县长洪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王勇、李中厚、陈良龙、冯晓尧、吴宜平、陈雪、方晨阳、姚来顺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珍,县政协副主席章泽应邀列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部分重要论述以及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粮食安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及“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郎溪县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讨论稿)》;研究讨论了《郎溪县推动茶产业振兴实施方案(2022-2024年)(讨论稿)》《郎溪县推动茶产业振兴2022年工作方案(讨论稿)》《郎溪县2022年做优做强苗木花卉产业助推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工作方案(讨论稿)》《郎溪县2022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实施细则(讨论稿)》《郎溪县2022年秸秆收储点经纪人、综合利用主体、打捆机购置奖补办法(讨论稿)》《郎溪县组建主导产业商协会工作方案(讨论稿)》《郎溪县(2022-2024年)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工作方案(讨论稿)》《郎溪县村(社区)宗教信息员岗位补贴实施方案(讨论稿)》;听取了我县暖民心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郎溪新十景”名单、文案及图片资料相关情况汇报,龙须湖水库、天子门水库库区水域管理主体方案汇报,安徽郎溪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凌笪独山水泥用灰岩矿扩权事项情况汇报,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搬迁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贯彻落实意见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推进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