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赴无锡、镇江开展招商

发布时间:2022-06-23 22:1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2日至23日,县委书记嵇文赴江苏省无锡市、镇江市开展招商。县委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郎溪经济开发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无锡市,嵇文考察了远景科技集团,该集团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企业,业务覆盖智能风机、智慧组场、智慧光伏、智能物联网、智慧电池等。嵇文考察了远景动力电池工厂、远景齿轮箱工厂、远景风机二期制造工厂,与远景科技集团副总裁陈亚宾等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产品市场、产业链打造等情况,就推动零碳绿色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共享储能电站等项目落地进行讨论。他指出,此次考察团怀着真诚的态度来远景科技集团考察,旨在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通过参观考察,更加坚定了合作的信心。郎溪交通区位好、政策机遇好、风光资源好,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诚挚邀请企业到郎溪实地考察,达成深度共识,早日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郎溪将坚持“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一个项目一个专班,提供全周期优质服务,真正实现“企业吹哨、部门报道、说到做到”,不断创优营商环境。远景科技集团副总裁陈亚宾对郎溪县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郎溪县高度重视同远景科技集团的合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郎溪县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经过前期到郎溪考察调研和此次座谈交流,我们深感郎溪县合作诚意满满,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并表示近期到郎溪实地调研考察,与郎溪携手打造郎溪远景。

在镇江市,嵇文参观了丹阳都盛电器有限公司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线材、电控器等系列配件研发、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嵇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就企业来郎投资等方面进行了良好沟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