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姚村镇:加快推进省级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1 07:37 来源:姚村镇 浏览:
【字体大小:

炎炎夏日,郎溪县姚村镇姚村社区陈梅村中心村建设现场一派有序忙碌的劳动场景:一组瓦匠师傅在用青砖垒砌路边挡墙、一组师傅在游步道及桥头铺装青石板材、一组师傅操作电钻为石磨钻孔并将其组装到河堤上,还有工人正在完善休闲广场边界的挡墙、为新绿浇水定根等。

笔者绕村一圈,见这里的变化很大:村口已树立了村名标牌,穿村而过的小河已基本完成河堤景观建设,村子中间的休闲广场及公厕的主体工程告竣且实施了绿化工程,村中大大小小的沟渠建设完工并经受住了6月5日强降雨的洗礼。

施工负责人朱立平正在陈梅村中心村建设现场指挥工人把卡车上的木料进行卸货。他指着车上的木料告诉笔者:“这些材料是建亭子用的,这里要建3个凉亭,很快就要动工了。接下来,还要完善村巷道路、游步道及休闲广场的青石板材铺装,紧接着就是古桥修复、村史馆建设,以及进村主干道沥青摊铺等,时间有点紧,只要是晴好天气,我们肯定要天天上工。”

据了解,姚村社区陈梅村是2021年度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点。姚村镇村干部加强调度,确保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记者 喻学超 通讯员 王祖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