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公示!“双拥模范”名单

发布时间:2022-06-20 17:05 来源:安徽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关于对拟命名表彰的安徽省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双拥模范个人进行公示的公告

2018年全省双拥表彰大会召开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队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各项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有关要求,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富有时代特色的双拥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推动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军民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政治热情,省双拥办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考评及双拥模范单位和双拥模范个人推荐评选工作。经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现对拟命名表彰的安徽省双拥模范城(县)、安徽省双拥模范单位、安徽省双拥模范个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6月20日至24日)。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联系人:刘坤

联系电话:0551-65902934,传真:0551-65902914

电子邮箱:948625464@qq.com

来信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回龙桥1号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双拥处

安徽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