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袁毅现场调度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22:3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深压实文明创建工作,6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袁毅带队对城区部分窗口单位开展文明创建现场调度。

袁毅一行先后来到电信郎溪旗舰店、邮政公司中港路营业所、移动中港路营业厅等窗口单位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调度,详细询问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提高服务质量、营造创建氛围、提升创建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

袁毅指出,窗口单位直接面向基层、直接服务群众,是我县文明创建成果的重要展示窗口。各窗口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切实把创建工作做到实处。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共建共享的思想,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围绕“准、细、小、实”下功夫,确保环境秩序经得起“细看”、窗口服务经得起“细挑”、基础设施经得起“细查”,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要以文明、高效、优质服务的窗口形象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