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6·15”防范非法集资暨打击整治养老领域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07:3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增强居民群众对非法集资风险的防范意识和辨识能力,推深推实打击整治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工作,6月15日,我县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在县栖凤园法治广场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县财政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农业农村局、税务局等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法治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法治宣传单和法治礼品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形式以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向广大市民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引导他们远离非法集资,不断增强防范能力。期间,在摆放的防范养老诈骗“漫画普法”展板前,普法志愿者结合图文向老年人讲解养老领域各类新型诈骗套路,有效地提升了宣传效果。

为不断推进居民群众对远离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的认知与理解,提高市民自觉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我县将持续深入机关单位、学校、企业、村(社区)等处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法治宣传活动,营造远离非法集资和防范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的浓厚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