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省委巡视“回头看”和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21:5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省委巡视“回头看”和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调度会,县委书记嵇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少中、李中厚、韩慈惠、王勇、王欢、冯晓尧、姚来顺、吴宜平、潘俊、方晨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慎终如始抓好问题整改。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坚定的决心和意志迎难而上,守好巡视整改和环保督察两条底线。要对准焦距,主动出击,贴身紧逼,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坚决扛起抓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用实际行动和强有力的工作,确保各项问题能够整改落实到位。二要突出重点,推动问题见底清零。要敢于担当、不躲不拖,直面尚未彻底整改到位的问题,力争年内化解清零。要多管齐下,按照“事要化解、于我有利”的原则,综合运用各种资源手段,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解决不彻底不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手。要推进整改进度,坚决扛起责任,积极汇报沟通,争取上级支持,尽快推动问题实质性销号清零。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要群策群力、合力共为,共同研究推动问题解决。要主动靠前,认真组织安排,担负起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敢于担当,用“钉钉子”的精神一抓到底、一抓见底,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

会议听取了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情况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欢,县政府党组成员姚来顺分别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直相关单位,相关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