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2022年郎溪县相关县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面试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6 08:00 来源:中共郎溪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2022年郎溪县相关县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现就我县2022年相关县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面试工作制定如下方案:

一、工作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二、面试(专业测试)时间

本次面试时间为2022年7月16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专业测试)通知书)。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面试推迟,将通过郎溪县人民政府(http://www.ahlx.gov.cn/)、郎溪先锋网(http://www.lxxf.gov.cn/)及时公布。

三、面试(专业测试)方式及要求

(一)面试(专业测试)方式:

1.报考郎溪中学(岗位代码202201、202202、202204、202205)岗位采取无生试讲方式,主要考查考生的教学设计能力和试讲能力。教学设计能力考查主要考查考生撰写的教学设计是否规范、完整、有特色;教学方法的运用、教学过程的设计是否得当;是否较好地反映教学目标和要求;是否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是否恰当把握教学活动的重难点等。试讲能力考查主要考查考生实现教学目标的能力,包括教育教学目标的达成、贯彻课程标准等方面的要求;掌握课程内容的能力,包括对教学内容的把握、教学重难点的处理、教学内容的组织、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的要求;教学组织能力,包括教学方法的选择和运用、教学活动的组织、教学过程的安排与调控、师生互动及教学民主等方面的要求;教学基本素养,包括教材内容的把握与处理、语言表达、仪表举止、板书、讲解技巧等方面的要求;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和教具的能力,包括现代教育技术辅助教学、教学演示、教具和学具的运用等方面的要求;教学效果,包括学生对学习内容的理解与把握、学生参与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课堂气氛、学生个性发展等方面的要求。

考生按抽签顺序分批次进入备课室,(同一组中不同学科,由各学科考生代表抽签决定该学科顺序,然后由考生分别抽签决定专业测试顺序,序号顺延),考生未进入备课室前不得离开候考室。根据指定教材撰写教学设计(统一提供备课工具,无需自带),备课时间为45分钟。备课结束,进入考场进行试讲,试讲时间为15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各学科由考官视情决定是否启用答辩程序),整个试讲环节用时不超过20分钟,到时叫停(试讲可以不脱稿)。专业测试内容由考官组从所采用教材(采用教材见附件3)中当天随机确定选择一节课。其中,无生试讲成绩占试讲总成绩85%,教学设计成绩占试讲总成绩15%。教学设计只写抽签号,不允许有姓名或标记。

2.报考县人民医院(岗位代码202206)、县中医院(岗位代码202207)、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岗位代码202210)岗位采取专业测试方式,主要考查考生的医学基础与临床知识、医学影像知识以及公共卫生知识的了解掌握程度及运用能力。在指定的、相对独立的场所进行,实行封闭式管理;专业测试由主考官主持。主考或副主考根据专业测试题本内容对考生提问,通过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回答,测试其所具备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实践项目操作能力等。

(二)面试(专业测试)设立考官组。考官组一般不少于7人,均为外聘考官。面试(专业测试)总成绩满分按100分计算。计算成绩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余考官平均分为该考生面试(专业测试)成绩。面试(专业测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专业测试)成绩。参加某一岗位无生试讲或专业测试实到人数少于或等于该岗位引进计划数时,考生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四、面试(专业测试)流程

1.资格复审和领取面试通知书。考生请于7月13日7月14日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和7月15日上午12:00前携带身份证及相关证明材料到郎溪县政务中心(碧河路6号)12楼1212办公室进行资格复审和领取面试通知书。考生需携带身份证、报名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通过资格复审后领取面试通知书。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的,在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凡不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电话通知。

进入前需测量体温、扫健康码凭绿码通行,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面试疫情防控须知》)。所有资料核对无误后,发放面试通知书,资料不齐全的考生,不予发放。

2.面试(专业测试)。请考生于面试当天早上7:00前持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到郎溪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报到候考(郎溪县大岩路109号),进入前需测量体温、扫健康码凭绿码通行,面试当天不报到或不按时报到的,视为放弃面试。

五、面试(专业测试)纪律

(一)考生须携带面试(专业测试)通知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均为原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参加面试(专业测试),经工作人员核查后方可进入考点。

请自备口罩,并在入场时配合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二)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信器材进入考点。如有携带者须主动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违者按作弊论处,取消其面试(专业测试)资格。

(三)进入考点后,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自觉遵守考场的相关纪律要求,保持考场的肃静与秩序。

(四)面试(专业测试)考官及工作人员应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面试(专业测试)工作纪律和有关保密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出现违纪和弄虚作假的,将按有关规定给予当事人纪律处分,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政策、考务咨询电话:0563-7027509

监 督 举 报 电 话: 12380-3

           0563-7016217

附件:1.2022年郎溪县相关县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面试疫情防控须知

          2.健康承诺书

          3.2022年郎溪县相关县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教体系统专业测试使用教材

中共郎溪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