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政银企对接会暨贷款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5 23:0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5日下午,我县举行政银企对接会暨贷款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主持会议,县领导李中厚、方晨阳、姚来顺,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金融单位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洪琳在讲话中指出,政府要优化为企服务。全面服务企业体现在优平台、提效率、落政策三个方面,全力服务银行要做好与上对接的服务,做好内部金融资源的整合,提升政府担保机构的担保能力,做好风险防范的服务。银行要做优为企服务。要扩大信贷投放,创新服务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及时兑现上级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实现能享受的政策,享受足政策。政府和银行要携手为企服务。一是锁定企业、锁定项目,二是锁定内容、锁定形式,三是共同服务、共同招商。

洪琳强调,要有最好的环境来服务发展,聚焦聚力环境优化。要有最好的项目来支撑发展,聚焦聚力招大引强。要有最好的企业来引领发展,聚焦聚力培大育强。金融是经济的血液,金融活则经济活,郎溪的发展才会活。大家要以这次银企对接会为契机,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政银企携手再出发,用奋斗的姿态、有力的举措,推动郎溪金融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助力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财政局通报了全县金融助企纾困总体情况、各银行考核情况和对实体发放贷款情况,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围绕全年担保工作作了发言,郎溪腾旋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新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代表企业发言,人民银行和县农行作了发言。

仪式上,八家企业与八家银行分别签订了融资协议,本次活动共有22个项目签约,意向额度达7.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