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郎溪县总工会十四届五次全委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5 22:5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5日下午,郎溪县总工会召开十四届五次全委会,履行有关人事事项民主程序。会议选举袁毅、王平等6位同志为郎溪县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袁毅同志全票当选郎溪县总工会主席。

    

袁毅表示,当选为郎溪县总工会主席,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同各位委员一起,立足历史新起点,顺应职工新期待,努力开创郎溪工会工作新局面。

袁毅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地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切实担负起引领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把牢政治方向,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为职工办十件实事”为载体,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二是凝聚奋进力量,更加有为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加广泛地凝聚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贴心服务企业,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在打好工业发展突破年战役中更好地发挥职工群众的主力军作用。三是坚持职工为本,更加主动地满足职工群众所需所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实做细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建立多层次、常态化帮扶机制,巩固拓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常态化开展“四季送”等工会传统品牌服务项目,继续开展关爱农民工、女职工、新业态劳动者活动,更好地维护广大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四是大胆创新创造,更加鲜明地打造我县工会工作品牌。要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和品牌意识,学习周边友邻地市工会的先进经验,不断优化组织体制、管理模式和工作方式。以工业园区为重点地区,以非公企业、“两新组织”为重点领域,集中开展“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行动。五是树好形象作风,更加自觉地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要紧紧围绕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驰而不息地加强工会作风建设。广大工会干部要争做扛得起活、推进得了事、守得住底线的优秀工会干部,各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县直各单位党组织要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努力形成多方联动,协同推进的良好工作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