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郎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废止《关于依法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的通告》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5-23 17:15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各街道办事处,建平镇人民政府,县城管执法局:

自2019年3月郎溪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依法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的通告》以来,在全县人民积极配合下,我县依法依规、有力有效打击县域内违法建设行为,切实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和城乡规划建设秩序。

近年来,随着我县城市化建设进程的加快,尤其是城区老旧小区拆迁、棚户区改造等多项工程顺利推进,违法建设行为发生率较专项行动前有了明显改善,存量历史违法建设稳步下降,新增违法建设行为有效遏制。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废止《关于依法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的通告》。

本决定自发布之日起立即生效,凡废止后提交的违法建设举报不再发放奖励。

2022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