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赴梅渚镇带案下访

发布时间:2022-05-24 22:2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赴梅渚镇带案下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慈惠,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良龙,县直有关部门、梅渚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接访。

此次接访提前向社会公开、预约登记。在梅渚镇接访室,嵇文现场接待来访群众4批4人次。

“九华新城、黎明街道等主干道路灯需要改造”“镇东村下山村民组的入村道路希望向内延长”“梅定路车辆通行量增加,希望能够拓宽”……接访中,嵇文一件件细心倾听,深入了解来访诉求,听取有关部门情况说明,现场与当地负责人探讨问题症结、研究解决方法,提出明确的处理意见和时限要求,确保来访事项解决到位。来访群众对接访情况均感到满意。

嵇文在接访时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高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要强化基层基础,做好基层信访工作中的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严格落实“县领导包镇包村、镇干部包村包组、村干部包组包户”工作机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解决在镇村,真正做到案结事了、事心双解。要压实责任,坚决守住工作底线,落实属地责任、包保责任、化解责任、稳控责任,确保不发生进京访、赴省集体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