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视察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22:1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4日上午,县政协主席虞文胜,副主席叶鸿、章泽、冯后祥及部分委员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郎溪经开区综合服务中心、中易环保和县涉企服务大厅,到服务窗口详细了解了服务事项、便民举措以及跨省通办业务、政务服务地图等情况;到企业深入车间,了解了公司发展运营现状,询问了相关扶持政策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协商会上,传达学习了省长王清宪在全省落实“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县数据资源管理局、郎溪经开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委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了专题讨论发言。

虞文胜在会议中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大胆探索,多措并举,不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二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落地见效。正视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聚焦工作重点,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完善督查工作机制,对涉企审批、监管、服务等环节中的“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进行督查暗访和限期整改。加大对先进典型宣传报道,营造“安商、亲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三要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持续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献计出力。政协组织及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通过提案、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可行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