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赴溧阳跟班学习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21:1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赴溧阳跟班学习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娟出席会议,赴溧阳跟班学习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赴溧阳跟班学习部分同志交流发言后,嵇文指出,此次跟班学习指向精准、组织科学、管理严格,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一是树立了标杆,明确了方向。跟班学习干部亲身感受到溧阳持续解放思想、始终紧盯项目、致力改革突破等理念做法,进一步看到自身差距,找准了工作短板,明确了工作标杆,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学到了经验,拓宽了视野。通过“点对点”学习、“面对面”取经,全方位了解溧阳先进做法和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三是密切了联系,深化了合作。不仅加强与溧阳相关单位领导和同事的沟通,建立工作联系,深化工作友情,而且广交各界朋友,广泛推介郎溪,寻信息、找项目、跑企业,为深化溧郎合作牵线搭桥。四是展示了作风,树立了形象。视工作为责任,真抓实干、真锤实炼,严格自我要求和管理,虚心主动学习,展示了郎溪干部的良好形象。

嵇文要求,要立标对标,在总结运用上下功夫。进一步细化和梳理溧阳好做法好经验,系统总结、深入思考,在相互比较中深化认识,在学习借鉴中取长补短,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真正完成认识的升华。同时,要加强经验交流,在本单位、本部门分享交流跟班学习成果,把所学所得所获及时与广大党员干部共享,让每一位选派干部都成为本地本单位创新发展的“火种”,使“星星之火”成为燎原之势。要实干快干,在结合转化上下功夫。对溧阳好的政策措施,一方面要认真学习研究,深入借鉴,不断吸收、转化。另一方面,要从自身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发展条件出发,结合“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和落实近期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促进经济发展政策措施,有针对性地研究分析,因地制宜、因事制宜、因时制宜地借鉴吸收,精准比差距、谋思路、补短板、促发展,做好先进经验“郎溪化”“本地化”文章,更好地为我所用。要强化对接,在深化合作上见成效。要强化项目跟踪,把所联系的项目紧紧抓在手上,不见效不脱钩。要继续保持交流,充分利用好跟班学习期间建立的人脉资源、信息通道,继续加强与赴溧单位、联系走访企业和乡友的经常性联系,继续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做好牵线搭桥、沟通协调、争取支持的工作,吸引外地客商来郎投资兴业,努力为郎溪发展集聚各方面资源。要率先争先,在担当作为中树形象。要善于在攻坚克难上走在前列,直面困难、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用创新的举措解决实际问题。要乐于在为民服务中走在前列,始终保持奉献情怀、为民情怀,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展示新风范、创造新业绩。要敢于在争先进位中走在前列,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树立更高的标杆追求,力争各自负责的工作能够在全县名列前茅,各项工作在全市“进前三、争前二、拼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