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调研我县老年助餐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21:2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调研我县老年助餐服务工作。副县长吴宜平,县委办、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郎步街道、郎川街道及钟桥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陪同。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北港社区老年助餐点、中港社区老年食堂、平港社区老年食堂、文昌社区老年助餐点、钟桥街道老年食堂等地,实地查看了场地建设、服务设施、用餐环境,详细了解了饭菜价格、就餐人数、采购运营、就餐补贴等情况并就加强日常运营管理和食品安全卫生等具体问题对运营主体负责人提出要求。

嵇文在调研中强调,老年助餐服务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暖心工程,要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结合我县实际和老年人多样化的需求,科学合理设置老年助餐基本服务点,不断满足老年人享受就近、便捷、温馨的助餐服务需求;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开发适合老年人口味的健康菜品,保证菜品质量,保证营养均衡,让老年人吃得放心、吃得安心,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