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2年防汛抗旱指挥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8 07:2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防汛抗旱指挥长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孙海豹,副县长吴宜平,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张峰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县气象局汇报2022年汛期气候趋势预测和县防办2022年汛前准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洪琳强调,防汛抗旱事关发展全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从早从紧从实做好“防、抗、救”各项工作。要狠抓隐患排查排除,持续对责任落实、物资储备、队伍建设、预案完善、通讯供电保障以及违章设障清除等方面开展不间断的全覆盖、拉网式排查,找短板、查隐患、促整改, 坚决把各类隐患消除在汛前。

要明确工作流程、完善指挥体系,提升能力、全面准备,注重科学实用,进一步细化实化防汛工作预案,明确部门责任,细化工作流程,形成行动有力、衔接有序、高效协同的运行调度工作体系。

要落实城市防洪防汛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增强防汛合力、加强宣传教育,在加快建重点水利设施建设进度的同时突出抓好工程质量监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指挥调度,明确职责分工,严肃工作纪律,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研究了2022年县防指组成人员调整名单(讨论稿),县领导联系镇(街道)和重点水利工程调整名单(讨论稿),《郎溪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规则》(讨论稿),《郎溪县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讨论稿)》,县级防汛经费及防汛物资储备方案,宣城市暨郎溪县2022年防汛抢险演练活动工作方案(讨论稿),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方案(讨论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