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郎川街道: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22-05-17 07:44 来源:郎川街道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确保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近日,郎川街道联合各部门先后对全街道社区、各类企业、各学校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开展餐饮场所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一直以来,郎川街道对餐饮场所液化石油气安全监管工作高度重视,从未松懈,深刻汲取近年来全国餐饮场所液化石油气泄漏爆炸事故教训。5月13日,该街道平安建设部上户处理县大气办反馈散煤燃烧问题,对所反映的存在问题商户进行液化石油气、散煤燃烧摸排检查,坚决取缔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严格守护周围居住群众安全。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生产安全管理部门将对社区内餐饮场所开展地毯式检查,重点检查餐饮场所的液化石油气安全使用情况、餐饮场所的安全管理情况等。

开展生产场所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为巩固全社区生产行业生产安全检查效果,进一步提高各经营商户的安全生产意识,消除生产安全隐患。5月13日,郎川街道城乡管理部及平港社区对辖区内小服装加工厂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各经营商户生产安全有序。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针对经营用户的经营状况特点,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整改意见,明确整改限期,并要求各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意识。

开展学校场所专项安全大检查。房屋安全无小事,重在防患于未然。孩子的安全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校园安全保障工作,确保社区师生安全,5月13日,该街道对社区内各学校校园进行安全大检查,全面筑牢校园安全屏障。郎川街道对学校教学楼、宿舍楼、综合楼等所有建筑物包括围墙进行全覆盖、地毯式排查,并就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安全管理台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力求及时发现隐患问题,全面消除房屋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施伟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