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调研督导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23:3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调研督导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副县长潘俊,县委办、县住建局、县应急局、县城管执法局、建平镇、郎步街道、郎川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嵇文先后来到郎步街道、建平镇、郎川街道,调研督导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每到一处,嵇文都认真查看房屋周边环境,详细了解自建房历史成因、经营活动、建筑结构、建设年限、使用情况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情况。他要求,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摸清安全隐患底数,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盲区,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嵇文在调研中强调,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吸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从严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坚持科学分类、精准施策,对排查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明确整治时限,实行整治措施,确保隐患及时整治到位。要严格执法,依法依规查处擅自改变使用功能、建筑结构及违法改扩建等各类违规自建房。要加强巡查监管,构建常态化房屋安全管理体系,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自建房安全警示教育,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要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谋划实施房屋整治项目,加快房屋征收清零工作,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