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深化政企对接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5-11 07:51 来源:郎溪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进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工作,助力郎溪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郎溪县市场监管局、郎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知识产权是企业的无形资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是帮助中小微企业挖掘内在潜力、畅通融资渠道、缓解资金压力的重要方式,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科技成果的知识产权化、商品化、产业化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签约是推进知识产权强县、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服务水平的具体行动,下一步双方将按照协议约定,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做好宣传发动和政策宣讲等工作,制定知识产权金融服务、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规范化流程,将知识产权金融服务的“红利”及时送到最需要资金支持的中小微企业手中,不断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和创造力,为郎溪县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推进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喻学超 吴成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