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关于表彰第二届“郎溪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5-10 21:2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全县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奋发进取,在全县工业发展、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进程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展现了当代郎溪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集中展示在党的领导下广大郎溪青年不断成长进步的精神风貌,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踊跃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共青团郎溪县委员会决定,授予王迪等10 名同志第二届“郎溪青年五四奖章”;授予吴凤等10名同志第二届“郎溪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广大青年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郎溪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秀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