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优秀!郎溪的他们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2-05-09 22:1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宣城市文联表彰了一批全市文联系统先进单位、 先进个人、优秀文艺作品和最美文艺志愿者。我县1个单位获得“2021年度全市文联系统先进单位"称号、5位同志获得"2021年度全市文联系统先进个人"称号、3件文艺作品获得“2021年度全市文联系统优秀文艺作品"称号、4位同志获得“2021年度全市文联系统最美文艺志愿者”称号。

希望获得荣誉的单位和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县文联系统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和团结实干的作风创作出新业绩,为推动新时代郎溪文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