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三个强化”打通社会化借用项目交易“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2-05-09 07:38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应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日趋增多的社会化借用项目,有效做到“防聚集”“零传染”,2022年4月起,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继续向前发力,探索推行社会化借用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采购、网上不见面开标。进一步延伸“不见面”交易,打通社会化借用项目电子标“最后一公里”。截至目前,累计完成社会化借用项目不见面电子标25个,全流程电子化率达到100%。

强化技术保障。在涉及社会化借用项目线上电子交易技术过程中,中心工作人员积极联系技术公司做好技术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社会化借用项目线上电子交易。

强化宣传引导。及时在微信群、QQ群通知代理公司,通过发布系统教学操作手册、在线解答等手段确保代理熟练掌握线上操作流程,提升交易服务效率。

强化服务水平。建立统一标准,所有社会化项目做到潜在供应商应在新点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投标文件解密、唱标以及保证金收退等环节“不见面”办理,实现交易全流程电子化的“无缝闭环”。

下一步,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立足实际继续加大社会借用项目“不见面”交易推广宣传力度,完善“不见面”交易服务体系,努力促进各类社会化项目进入平台交易,多举措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进一步助力该县打造“溪”致入微营商环境品牌。(宗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