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通告

发布时间:2022-04-14 18:38 来源:郎溪县卫生健康 浏览:
【字体大小:

广大居民朋友:

3月份以来,新一轮疫情已波及30个省份,新增感染者超30万例,且仍在多点持续散发,疫情防控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实践证明,接种疫苗仍是抵御新冠病毒的最有效方式,可以最大限度降低重症率和死亡率。根据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为方便群众接种疫苗,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接种对象

1、3周岁以上未接种第一剂次人员;

2、第二剂次和第三剂逾期未种人群 ;

3、加强免疫:18周岁以上已接种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北京生物(含成都生物、长春生物)、北京科兴中维、深圳康泰】第二剂次疫苗满6个月及以上人群;

特别说明:根据国家安排,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可有如下选择:

1、接种深圳康泰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二针疫苗满6个月,加强针接种仍使用同种疫苗(称为“同源加强”)。

2、接种北京生物(成都生物、长春生物)、北京科兴中维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满6个月人群,除了可以选择原来所接种的疫苗加强(即“同源加强”),也可使用安徽智飞新冠病毒重组疫苗进行加强(称为“序贯加强”)。

3、接种了3针安徽智飞新冠病毒重组疫苗的受种者,现阶段不需接种加强针。

二、接种时间及地点安排见附表

三、提醒事项

前往接种时,请带好受种者本人身份证,规范佩戴口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主动扫安康码和行程码,如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请不要前往接种门诊。避免扎堆聚集,自觉做好文明有序接种。儿童接种时,需有监护人陪同,并携带孩子身份证(或户口本)、家长身份证、预防接种证。

郎溪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