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洪琳主持召开2022年度县招商引资工业项目第二次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22:4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洪琳主持召开2022年度县招商引资工业项目第二次预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县政府党组成员姚来顺,县工业项目预审工作领导组各成员单位及相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业项目服务小组、项目引荐单位分别汇报项目回访情况和补充汇报项目情况,与会县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结合实际和相关产业政策,从项目选址、生态环保、贡献率等方面对项目的可行性逐一进行评审,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洪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聚焦产业项目快速落地、快速开工,建立更加完善细致的工作机制,促进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紧密相扣;要始终坚持把“双招双引”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作为工业强县关键抓手和强力保障,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蓄积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