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嵇文赴无锡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3-12 01:2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0至11日,县委书记嵇文带队赴无锡开展招商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嵇文一行先后考察了江苏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正方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创能机械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嵇文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应用、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详细介绍郎溪区位交通、政策机遇、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情况。

江苏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金属材料检测中心,是我国企业首次独立承担国际标准化组织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的单位。嵇文一行观看了法尔胜企业宣传片,参观了综合展示厅,听取了企业情况的介绍,企业负责人表示,郎溪区位优越,发展势头良好,将尽快来郎考察,推动双方合作尽快取得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在江苏正方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拟在郎投资项目。嵇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就深化拓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良好沟通。

无锡创能机械有限公司以生产小型工程机械为主,近年来开发生产工程建筑机械。嵇文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情况,希望双方加快工作进度,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