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我县荣获“2021投资环境质量十佳县”

发布时间:2022-01-17 14:16 来源:郎溪融媒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0日,由人民日报社旗下《环球时报》社主办的第二届环球城市招商引资推介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同时发布了《中国城市投资吸引力指数报告》,来自成都、广州、沈阳、昆明、合肥、怀化、定州等国内多个在对外经贸和自贸区建设等方面成效斐然的城市代表,以及百多家知名企业、品牌代表也参与大会。

会上,郎溪县荣获“2021投资环境质量十佳县(市、区)”。这是继“2019安徽省投资环境十佳县”、“2020中国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县”等奖项后,我县在营商环境建设领域取得的又一荣誉。

近年来,我县以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为主引擎,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大力开展“工业突破五年行动”,聚力打造“‘溪’致入微”服务品牌,持续优化“四最”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大做强工业经济。为企业家们在郎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创业提供有力保障。

2021年,全县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03个,协议资金228.08亿元;亿元以上项目新开工、新竣工、新投产分别96个、91个、78个。其中,总投资15亿元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总投资4.1亿元的科大二期等重大产业项目相继落户,总投资4.1亿元的亚磊导轨、总投资2.8亿元的托新二期等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11.7亿元的南方卫材、总投资8亿元的华茂机械等项目建成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